close

書名:網遊之椿椿欲動

作者:抽煙的兔子

出版社:文匯出版社


 

97875496067712398916-fm  

 

我是從書腰的簡介被釣去看的XDDDD

當然還有幾個關鍵字:【網遊】、【甜蜜】!

開始啃原創小說後,漸漸覺得看7、8萬跟看17、8萬好像是一樣的感覺,到底是看太快、看太順還是什麼神秘的原因?我不知道,總之就是萬分順暢的看完,笑得很開心XD

到底它跟大陸網遊界的經典作品.《微微一笑很傾城》相比哪個好或哪個壞我覺得這種問題其實跟問你老婆跟媽媽掉海裡你要先救誰一樣很無聊,每個作品會出名我想都是各有其優點存在的,男女主角工科這個背景設定很有趣,有些笑點也是因為發生在這基礎上,裡面我很喜歡的一段大概就是男主只要跟現實的小椿產生一點什麼狀況,就會一直打去騷擾當初要介紹他跟女主小椿相親的同學(小椿的學姐)之類的,有好幾次類似的橋段,不知道為什麼整個戳到我的笑點XDDDDDD

現實中由討厭到漸漸在意,而遊戲裡小椿的率性更讓少宣著迷OWO?當兩邊接上線時的處理,我覺得其實還不錯,不會太夢幻,也不會太狗血,特別要說的是——

羅爸根本搶戲啊XDDDDDD

 

我想如果是網遊小說愛好者,想要品嚐一點輕鬆歡樂的話,這篇作品份量不重,很輕鬆就可以閱讀完成,有機會可以嘗試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