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紅茶不加糖

作者:夏堇

出版社:輕藏書/麥田


 

1369419758-39381075181373044279-2864094790  

 

這次的心得也是篇網遊作品,是站上作者朋友先推薦我閱讀的,發現到有出版,當然就來翻下XDDDDD

印象中作者夏堇(游嘉月)好像有滿多部網遊作品,看得出來在網遊設定&描寫上具有一定功力,很流暢。

 

 

不過看這本我只要一看到遊戲幣制&任何金額相關我就出戲了XDDDDDDDD

當然現在遊戲幣值比天高這個常見,但是、但是我還是克制不住只要看到幾億、幾億我就會想吐嘈(遮

好啦撇開這點真的很通順流暢,網遊要素也都具備:舉凡大神、小白壞心女配、搞笑又迷人的同伴&搶眼但一定搶不贏男主的男二(?)以上都有,買兩本一次滿足!

 

特別想講的是這篇作品的大神和以往那種神秘而且腦袋好像迷宮一樣你會搞不清他到底想了多少東西(?)的大神不大一樣,天然系而且走直覺隨性風的柳意真的很可愛呀XD

不過大神就是大神,什麼都是無心插柳柳橙汁這種體質整個也太剽悍!

 

整體而論,微甜好消化,不加糖的紅茶香氣還是很夠的,如果喜歡網遊作品,或許也可以來嘗試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