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女王,請踩我 

作者:青色羽翼

出處:晉江


 

封面

 

 

最近又開始消化書櫃裡待啃的書,就來貼貼讀書心得,

基本上我都是看實體書的,所以就不貼網址啦,除非有記得在哪兒貼的文。

有興趣可以自己咕狗來瞧瞧。

 

不負責任心得,喜好這種東西很見仁見智,大家不一定相同,參考就好。

 

xxxx

 

這是篇腹黑M花妖跟失戀女主的女王養成故事——它的文案在我腦袋裡轉譯後就是這行字。

是在原創版看到的推薦文,正好有人開訂製合購我就跟團了(咦)

雖然拿到了好一陣子但是一直沒看……

(你不是第一本也不會是最後一本呀,瞧瞧旁邊跟巴比倫塔一樣撞關得書塔)

 

字數不算多,是讀起來很輕鬆的份量。

故事屬於非常輕鬆愉快的調性,對話很有梗,人物很鮮明,尤其是女主的哥哥嫂嫂(戲份後半算多)還有大黑(私心喜好?)

其實我一直覺得大陸原創跟台灣原創讀來最不同的是他們的用字語氣,就是透著一種很逗趣的感覺,搭配上他們說話口氣——這不是貶義,我真的還滿喜歡的XD

當然BUG也是有,不過我覺得看書硬要抓BUG太麻煩,就是輕鬆看過不好嗎?又沒有要考試對吧對吧!

 

不過當初會吸引我注意的原因,大概是因為……

 

 

 

男主(花妖)是株萬年青,所以他就叫——萬年青!

懂我為什麼買了吧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