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28116_10152553983458695_3681773100977518963_o  

  

書名:松果集

作者:夜兒

》2014年8月網聚限定小冊


 

上上篇介紹了網聚的目的,而在決定要舉辦聚會後,我就想說要準備點小禮物給參與的大家,想了想,還是決定來個小冊(比較會的就還是寫嘛)

這次的封面同樣感謝好友思穎(Daphne)的大力支援,她畫的松鼠真的是超可愛不解釋!是個非常多才多藝的美人妹紙呀>///////<

想更認識她可以到她的粉專.做作的Daphne瞧瞧喔XD

×

好,工商完畢,來介紹這本我準備了些什麼。

〈松果集〉是決定要印冊子後立刻閃過腦海的篇名,同時也是裡面收錄的其中一篇故事的主場景名XD

我很喜歡松鼠,也喜歡它的食物,所以畫封面時很私心的希望都上去了,還有我很喜歡的遊戲裡面那句跟松鼠有關的名言(誤)

總之,私心本就是醬子XDDDD

 

在選擇內容的起初我想收的是一些未公開的散稿,但是後來想想這樣內容太雜亂了,而且那時候我想到了以「松果集」為一個主場景的小系列故事,後來就決定收一篇這個,還有一篇關於封面名言(誤)由來的那個遊戲的同人短篇。

〈No.419的男房客〉&〈新手上路,請多多指教。〉就成為了松果集第一本的內容擔當啦!

以下就來擷取一下內容物——

10308080_10202325978743116_761727861149726266_n

↑封面+封底

是騎馬釘裝訂的冊子所以我就沒有用摺頁了 

書名

↑書名頁的部份,我把封底的松果放了進來。

內頁

↑內頁1 - No.419的男房客

內頁的版型差別就在於右下角的篇名不同,而我想既然是松果集,那當然就要來隻松鼠在內頁,所以,標題旁就有松鼠了(?)

內頁2

↑內頁2 - 新手上路,請多多指教。

封面的那句英文,來自於WOW(魔獸世界),是其中一個成就的名字
要對裡頭的小動物說愛(咦)

而當初在玩的時候,也真認識不少情侶、夫妻檔,後來在WOW版看到一些類似的PO文,就讓我產生了寫這兩小篇短文的念頭,也趁這次機會收進來了。

版權  

↑版權

封面並沒有壓集數,而是放在了裡面。

我覺得不管日後還有幾篇松果,它們都會是叫《松果集》,差別應該就在於版權的編號(壞心)

好啦,還有版次年月份(被打)

貓貓跟兔子是我覺得剛好動作很搭配,就不客氣的壓上去了XDDDDDD

總之,就是要愛小動物喔>///<

 


 

小結:

因為是活動用本,所以我同樣只印了少少的數量,限定刊物醬子。

至於收錄的內容哪天有沒有可能可以看見……嗯,再說吧XDDDD

創作者介紹

夜〃一起曬月亮。

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