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親愛的愛情&賤男,死過來

作者:蘭芝

網址:(親愛)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487376

   (賤男)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356323


 

148737639554s   

今天的心得是從批踢踢原創版爬到的推薦而跑去看的作品。

兩部的人物有相關,基本上我就定調成「演藝圈(半演藝)甜寵文」!

 

真的,讀起來就是滿滿的甜蜜,絕對的寵,還有超可愛的小小萌物(無誤),而其他的配角們也都各有千秋,很有特色,文字通順優美,要趣味有趣味,要文學有文學,要通俗有通俗(什麼鬼XD)

總之,我覺得這推薦真的沒有讓我踩雷的困擾(多少次推薦文看得我心花怒放,實際上痛哭流涕,黯然點關閉啊!)

 

當然故事也不是只有寵死你這種迴圈,轉折總是在很突然的地方發生,尤其是《親愛的愛情》在沙漠那一段,雖然看著讓我有點覺得狗血了,而且用常理推斷有那麼點不可思議——

不過,這故事女主都可以重生了我還想要什麼合理問題呢(思)

《賤男,死過來》的轉折相較之下平常很多,就小說戲劇特愛用的「車禍梗」!說到女主的親人,我真的覺得,親情有時候真的是種最殘忍的暴力啊(思)

最美的但也可能轉眼變成最殘酷的。

 

而看故事當中我也很愛的兩個(到後面很多個)小萌物:安安&小啟,我覺得根本就是感情促進以及療癒最佳幫手嘛!!!!

看得我都好想養一對(誤

 

總之,喜歡甜文、寵文、演藝圈文(不排斥有那麼點開外掛?)的,都可以考慮嘗試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