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一花一世界

作者:于晴

出版社:飛田


 

 

看到于晴出書,大概就是一種:「啊啊啊啊,終於被我等到」的小粉絲尖叫先開頭XD

我想言小的閱讀眾應該對於于晴都不陌生吧,從上次的《南臨阿奴》到現在真的是久違了(先抹淚)

 

這本《一花一世界》,並不是什麼大架構,雖然有前頭幾本的一些設定,本質上我覺得就是于晴世界的一段小小小故事,沒有大波瀾,有的就是很簡單的兩個人,不完美、不神通廣大,甚至男主的開場的確是差的(不劇透),但這樣一點一滴相處,在一起——我想大概就是這樣的故事,我的能力說不出來,但是篇我很喜歡的故事XD

 

然後覺得最近看的幾本言小真的有開始轉變,男主角不再絕對無敵雷神王……呃,我是說不再那麼厲害得慘絕人寰,神一般的存在,他們可能很普通、很平凡,可能犯錯,比起那種夢幻美好,我忽然覺得最近這樣的故事反而更讓我喜歡。

 

後記看到于晴說2013年間再見,所以可以期待還有新作品嗎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