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嫖文崩壞手冊(瑪莉蘇文崩壞手冊)

作者:青色羽翼

網站:晉江


 

之前看過了青色的《女王,請踩我》,對於這個作者的風格我表示非常喜歡XD

後來有機會看到人家轉賣這本的訂製,就立刻衝去表示購買意願,順利買到了(開心)

 

雖然我向來不喜歡貼文案,不過講這本書我想一定還是要分享一下他的文案,見文案如理解(?)

【文案】

姚芊芊穿越了,因為發表了一篇負分長評穿越到一篇天雷狗血瑪麗蘇嫖文中,

成為金手指女主的黑心姐姐,其姐下場淒慘無比。

為了防止世界被聖母破壞,為了從瑪麗蘇掌心守護世界的和平,

為了不再重蹈炮灰姐姐的覆轍,

姚芊芊對書發誓,她要拳打聖母妹,腳踹瑪麗蘇,槍擊女控爹,炮轟腦殘男,

徹底崩壞這篇天雷嫖文,讓它恢復成正常的言情小白文。

好吧,扒了言情的殼子,這其實就是一篇吐槽文……

 

×

 

這真的是吐嘈文,我邊看邊笑邊罵,很奇葩啊!

很討厭蘇文,但是這個蘇得非常好笑,

明明女主很悲催可是我笑得非常開心(打滾

穿成小白蓮花女主的姊姊(邪惡女配)

為了拯救自己悲催的命運,努力把小白蓮花要導正——

真的有導正,完全是個姐控啊XDDDDDDDD

 

配對部份,真的是1V1,還是從小養成系,

很甜又很可愛(很好笑?)

完全是非常適合休閒娛樂食用的一本書>w<

私心大推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