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0577621

(共八冊,取其中一集封面當代表XD)

書名:世婚

作者:意千重

出版社:小說頻道


 

 

OK,如果說昨天介紹的《知否》是那種一口氣啃完很過癮,沒有感覺翻七集很累的作品,那今天要介紹的這套《世婚》,大概就是個看一陣子就必須停下來換口氣繼續的作品。XD

這並不是我看的第一部意千重作品,但還真的第一次看得那麼累。

 

故事本身其實不難看,作者文筆很不錯,所以這並不是困擾我的點,真的讓我看得很揪結又很疲憊(?)的,是角色們的個性——

「不糾結會死啊你們!!!」

 

這大概就是我看整套書的過程裡發出最多次的吐嘈XD

 

 

但這並不代表這本故事難看,我必須再次強調;我覺得應該這麼判斷,它真的把那種大家族裡彼此之間的牽牽扯扯寫得很鮮明,鮮明到你會覺得想摔書,不過我們是上帝(讀者)視角嘛,要體諒他們。

女主角是重生的,其實重生者開點掛什麼的這真的不是太奇怪的事,這本的女主當然有她開掛的地方,但是我覺得,如果她可以把開掛的心思早一點挪到跟男主的相處上,這世界會更美好(被打)

男主很多人說他渣,但是我覺得它就是個彆扭屁孩(無誤)身份背景的複雜加上本身性格造就了這樣的他,前生他為什麼做了那些判斷其實無從得知,至少從女主描述視角我們是很難清楚的,但是就今生角度來看,男主是屁孩,但是是個挺有情有義的屁孩XD

我想後來女主會漸漸接受他,也不意外啦!

 

 

只是最後我還是要強調:「不糾結會死啊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