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2028-fm-bs26354156  

書名:回眸一笑秋波起&妖孽也成雙(網路書名:回眸一笑JQ起&兩「禽」相悅)

作者:東奔西顧

網址:

(回眸):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660963

(妖孽):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478945


 

這次介紹的兩本書角色們彼此有點相關,男主角&幾個配角們算是好友,所以有互相出現這樣。

兩本都算是溫馨甜文,簡單的說就是糾結也不會困擾你太久——

但還是有讓人糾結的地方,例如配角(抹臉)

不過我個人是主角派的所以一下就過去了(你)

 

在《回眸一笑秋波起》的文案裡有提到了「微微」(我發現其實挺多故事都喜歡在文案跟它扯點關係),後來想想,應該都是那種大神溫水煮青蛙,煮著煮著自己也下鍋泡湯的感覺吧XDDDDD

這本的女主角是個個性很淡的孩紙,所以在前期曖昧(?)的時候會讓人有挺想把她抓起來搖一搖的衝動,但是想想,這種相處其實很美好啊(被說服了)

配角群很可愛,我很喜歡三寶和妖女這兩位(不過妖女的故事真的讓我有揪一下)

×

《妖孽也成雙》這本就有點篇高幹路線了

(其實上本的男女主背景也有,但是因為主場景都在校園所以那種感覺不重XD)

從《回眸》那本短短的登場裡我就很喜歡江小四,而這本就是他跟小青梅巧樂茲的故事(忍笑)

青梅竹馬什麼的,很棒呀/////

 

總的來說,兩本都是很輕鬆好讀的故事,不會太突出到記憶深刻,但也不會淡而無味,喜歡溫馨甜文風格的可以找來品嚐品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