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分享的是另個製作的記錄XD

也是POPO站上的作者.Joy的作品《欸。》

很意外她會找我,後來才知道是封面擔當的介紹(感謝QWQ)

 

由於作業的時間有點緊急,所以討論完大概的要求後,其實喬是整個放手任我宰割(不是),總之,一切給我自由發揮醬子,所以稍微閱讀了一下內容,最後做了這個比較偏清淡(?)的版本XD

 

 


 

作者:Joy、喬

粉絲專頁:

作品連結:《欸。》

》2014年印製作品


 

 

 

書名

 

↑書名頁的部份

這本作品的書名非常有趣XD

排版的時候真的變成了我的口頭禪(忍笑

 

目錄

 

↑目錄(和版權頁是相同樣式、方向顛倒XD)

很可愛的章節名稱,統統被我框起來了

 

內頁

↑內頁

不知道為什麼很想幫它牽顆氣球,大概是因為故事給我有一種飄飄的感覺吧(笑


 

小結:

這次真的用超乎我想像的速度完成了它XD

大概是因為故事很輕鬆、討論很順利、時間剛好有XDDDDDD

交檔的時候喬表示很喜歡,讓我尾巴整個翹起來了有沒有(被打) 

忍不住很想繼續玩,所以其實完成後我又拿了自己的稿子玩了下,結果差點忘記隔天要上班,超晚睡(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