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popo定居也一陣子了,認識了不少新夥伴,之前就產生了想辦辦網聚的念頭。

不過追溯上一次人數較多的網聚,已經是七、八年前和其他作者的合辦網聚,剩下的都是小眾聚會——

所以在決定念頭後,到底該選擇多少人的形式就讓我想很久XDDDD

 

後來想想,還是希望可以盡量跟每個人聊到,所以選擇了10人作為最大上限(後來證明啦還是有點聊不到Orz)

 

簡單來整理一下昨天活動的感想:

首先其實我一直忘記如果沒看過我的人到底該怎麼認我,所以才有了前一天拍一下我當天穿著的念頭XD

不過後來還好大家都有順利認到

(雖然出了個小小包,其中一位孩紙我一直以為你還沒出來結果沒有想到你一直默默在旁邊(遮)應該多確認的)

 

這次選在一中街的HUN混舉辦網聚,不過因為後面有大桌訂位的緣故,導致我們在那邊其實並沒有辦法待很久,只好被迫找第二個地方,結果,真的第一次體會到……低消100有這麼難湊!!!!!!

我那瞬間真的覺得早知道應該直接在這吃,可是其實我也沒想到HUN混的訂位排得這麼密就是(跪

辛苦大家昨天跟我在那邊找地方了,不過由於兩個點的位子都是長桌形式,比較遠的捧由真的都講不太到話又聽不到聲音,冷落了真的很不好意思(抹臉)

下次我會挑選時間限制&座位安排比較方便互動的地點的(意思是我不會停手辦網聚?)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興趣,我們去吃桌菜好了(誤)

 

 

還有簽名的動作,結果到了有人要先離開趕火車我才想到對喔有說可以幫大家簽名但都還沒簽XDDDD

我太多話了不好意思,不過也還好我有記得先把禮物給大家OWO

希望你們會喜歡松果集、明信片&小筆記本,名片多一張歡迎推廣使用(被打

 

最後最後,還是謝謝大家的報名&參與,昨天其實很緊張,如果我有什麼胡言亂語——

忘掉它、忘掉它、忘掉它!!

 

×

 

加映晚上和文友&小精靈的聚會,

為了洗脫上次吃的貴桑桑又不好吃燒肉店的污名,

這次我挑了間朋友說CP值很不賴的店,雖然沒有華麗外觀,可是真的大推(友人這次真心不騙了!)

肉質很不錯、份量非常充足(拇指)

當晚立刻決定下次有機會再去二刷,爆笑XD

 

大火炒蛤蜊真的超棒的,再死硬的傲嬌都OPEN了喔(問題發言)

 

10563017_10202578934786859_5385584643201386259_n  

文末附上昨天晚上燒肉團拍圖(感謝文友小慕拍攝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