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37734_729452897101342_6370908240183429516_n  

作者:自初

粉絲專頁:

線上閱讀:《我喜歡妳》

〉2014年印製作品


 

 

很開心可以接下阿初這本作品的內頁排版,

老實說很緊張呀,從自己的作品玩到別人家的(被打)

 

這是部非常有份量的作品(瞧瞧書背XD)

排成上下集依然飽滿(?)

對很容易眼花的我著實是個挑戰XD

 

因為排版時還沒有看過封面,所以其實我就是從自己有看的故事部份去想內頁該放什麼……

希望沒有太破壞大家想像(被打

下面就是一些簡單記錄,很謝謝阿初喜歡(是你不嫌棄,真的XD)

特別要提的是在排版過程中免不了就看起來(是否造成進度緩慢XDDDD)

所以我真的必須要說,育清真的很可口啊(蹭下巴)


目錄目錄2

↑目錄頁

基本上我對這篇不知道為什麼就一直有「星星」的潛印象在(被打)

所以排版時我用了很多的星星XD

目錄頁的部份一直再想該怎麼呈現好,後來就決定用了跟內頁使用的字體一致的組成,變成這樣滿滿的XD

 

內頁-上

內頁-下

↑上、下冊內頁&章節標

上下冊的書眉是一樣的,變動的部份是章節的圖案,從上冊的月亮變成下冊的太陽,

有種漸漸轉向光明(HAPPY ENDING)的意味?XD

其實沒想那麼多只是覺得可以成套配對XDDDDDD

分隔

↑段落分隔

星星又來了XD

分隔段落的部份,我同樣找了一系列的星星來作分段(反正整本就是一直看到星星,相信我)

我喜歡妳-簽名

↑插頁

我很喜歡的一段XDDDDD

是放在書名頁跟目錄之間作分隔的插頁

我喜歡妳-版權

↑版權頁

有始有終對吧(?)

我就說了整本都是一閃一閃亮晶晶的小星星XD

章節  

↑章節頁

阿初的故事都有這樣的大章分段,所以也有作了這樣的隔頁,

截了我最喜歡的一章(被打)

是說為什麼這不是星星……因為星星不好戴王冠啊(一秒)

 


 

 

最後,真的很謝謝阿初給了我這個機會XDDD

拿到實書的時候比拆自己的書還緊張啊(被打)

也希望有購買的各位會喜歡我的編排(艸)

謝謝阿初、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