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流光的喁語

作者:暗香蘭影

觀賞網址:http://www.popo.tw/books/48228


 

229_18879  

(封面圖沒辦法放(太小),選張可愛的代替也是可以的吧XDDD)

 

今天的第二篇心得,想要寫的是一直都有追文的蘭影作品。

從《夏螢之戀》開始成為她的小讀者,每次的連載作品都有跟著更新這樣看,雖然沒辦法一直回覆(有時候趕稿,看完就趕快窩回去繼續寫了)

但是從她每篇作品都可以看到這麼大量的討論就知道,大家是多麼糾結和理解角色們的各種變化啊(咦)

 

這次的《流光的喁語》,滿難得看到了蘭影寫校園,女主角瑄雨,還有三個跟她生命密切相關的學長、同學 - 向予澈、何辰晞、杜易杰,故事就是環繞著這四個人開始的。

人生中我們總是會遇到許許多多的人,有的在記憶裡擦肩,有的在腦海留下了深深的刻痕,夢想和現實的磨擦,然後讓人成長,會掙扎會難過更會想放棄,卻也會發現,原來有份簡單而珍貴的,一直等待在身邊,或許不是心中最好的最放不下的,卻可能是最珍貴最重要的;蘭影溫暖而柔和的文筆,就是這樣帶著我們陪著瑄雨一起進入高中,陪著她一起歡笑、緊張,遇見了許多人,彷彿自己也重回了學生時代一樣!不夢幻、不刺激,卻很真實。

看到後記知道了故事的來由,再回頭去看感觸會更深更深呀!

 

很慶幸在POPO發現了這麼棒的作者&作品,沒有錯過這份流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