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郵差叔叔大喊了我的名字&掛號,狂奔下去後立刻看到了郵局的大箱子——

不多說,來配圖開箱!

 

本回的開箱麻豆是咱們來自加拿大(在加拿大買的所以來自加拿大)的Coffee醬(不要亂取名字)


 

作品名:【純粹.紀念】短篇合輯系列

作者:金黛希、蘇旋

收錄內容:金黛希 - 三寸天堂、為妳留下的空位、百年眷戀

     蘇 旋 - 絳色霜雪、高海拔愛情、長襪子妹妹

想看文字這邊走:

金黛希  》【雅.望】

蘇 旋  》蘇旋の瓔珞珠寶盒


 

 

 

DSC_0097

因為跟別的東西一起寄,所以很大一個箱子OWO/

這邊只開箱書,所以其他東西就是我私藏了XDDDDDDD

 

DSC_0098  

氣泡袋保護得很細心的書寶寶,還有黛希給的小紙條/////

 

DSC_0099

噹噹,拆開後,首先看到的就是封面&與封面同款的明信片!!

這種簡單的風格真的好迷人>///////////////<

 

DSC_0102

扉頁選用了描圖紙,半透明的感覺有點朦朧,很棒

摺頁是兩位作者的簡單介紹,又會寫又是美人(拇指)

 

DSC_0103

這次很榮幸可以幫黛希&旋這次第一本短篇合集寫推薦序,其實我好緊張(而且我又錯字了(掩面泣)

雖然是短篇作品,可是魅力與精細的完整度一點都不輸給長篇喔!

 

DSC_0104

個別的簡單介紹,是採對方來敘述自己的感覺,很有趣/////

我也想要家裡有展昭QAQ

黛希可不可以帶展大人來看我!!!!!

 

DSC_0105

旋的文字真的非常細膩,而且看她寫美人都會很心動像是戀愛一樣(融

一舉一動皆是風情,我完全可以理解男主你們的心情!!!(咦

 

DSC_0107

內文的部份就跳過不拍了,文字部份可以到黛希&蘇旋部落格去觀賞喔!!(連結上面有!)

 

 

DSC_0108   

我最喜歡的一段話,襯著紅梅,真的非常有韻味。

 

「一輩子,總會有那麼一個人,讓我們忍不住想成全。」

所以作者無怨無悔地埋身文字裡,盡力就是想編織出心裡那片世界,完整那份成全的冀盼,希望看過的人、看見的人能懂……

大概就是這樣很傻,卻傻得純粹的執念,讓我們一直寫下去吧!

 

謝謝黛希&旋的贈書,這的確是最棒的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