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在死亡之中
作者:米爾汀
分類:WOW同人作品(BL向?)
blog: http://blog.yam.com/myrddin



這次閱讀的是我在WOW版發現的同人作品。
看了試閱(?)後一秒決定要購買了(遮)

故事中的人物是WOW裡面的NPC,有玩過遊戲解過任務串應該對他們都不陌生,就算不知道他們是誰也無所謂,只要記得「一個是妹控,一個是傲嬌」就好了!

來,跟我唸三次:
「一個是妹控,一個是傲嬌。」
「一個是妹控,一個是傲嬌。」
「一個是妹控,一個是傲嬌。」

懂了嗎?這就是篇傲嬌跟妹控相愛相殺(?)的故事。(我真的這樣介紹好像毀了人家的作品Orz)
在作者的blog可以看到個人誌收錄的部份內容,我覺得寫得真的滿不錯的,可以去看看。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跟遊戲相關衍生的作品,而且覺得大家也太厲害啊都可以把背景融合得很好,這點我自己真的要加油(遮)
在寫《朵娜》設定時因為有採用了那群死人們(無誤)的想法所以有去稍微看了下「被遺忘者」以及「死亡騎士」的相關故事,也很努力的希望我的死騎可以趕快突破60大關(是說起始等級55我連60都練不到是按怎!?)
因此在逛wow版時看到這篇試閱就很感興趣,尤其配對是他們呀!

BTW我真的要說,BZ(魔獸官方簡稱)的背景故事下真的好多好多配對(各種意義上!)這大概也是遊戲外一種大樂趣XD
光是這些配對就有好多衍生產物(搓手)

我想我會這麼喜歡山口山官方要負很大責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