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腐家有女初動心

作者:喬寧

出版社:禾馬 - 紅櫻桃

 

(PS、該出版社這個書系的書都走火辣辣路線,未成年小朋友慎入(?))


 

 

日前看了這位作者的前兩本作品,這次終於借到了作品裡頭我最感興趣的一本XD

馬上啃完寫心得!

 

從書名就可以看出,本文女主角是個腐女(還是個小作者,她的意淫對象就是男主角,還用男主角當藍本寫了很多故事,化名得非常不掩飾XD)

相較於前面幾篇的口味,這篇的滾滾描述更多、更重了些,也有很多女主角的OS(意淫男主部份?XD)很有趣,但是在有趣之餘,其實也可以看出她對自己的沒自信,雖然暗戀得非常明顯到眾人皆知(呃,好啦也沒有,至少有的人沒看出來,不過男主有看出來就好了XD)

 

男主就是個傲嬌女王攻(無誤)真的,很彆扭,明明就喜歡呀真是~不過這本並沒有什麼太大的糾結點和干擾,應該說,就算有,在女主對男主的絕對迷戀&傲嬌女王攻的霸氣下,根本都不是問題啦!

 

簡單說比起前兩本,這本我會比較歸類於滾書(就是用滾滾解決一切大小事?)但是還是有些很細的感情我覺得有寫出來,算是還算有內容的滾書XD

 

同場加映一下另外兩本《限量版壞男人》&《珍藏版壞女人》

 

這兩本我比較喜歡前者,雖然老實說我實在看不出來裡面的人到底壞到哪邊去就是。

前者的女主角正面思考滿有趣的,或許就是這樣所以一點都不糾結(欸,是說有糾結也是床上解決就是……)後者那本就滿典型的言小公式,所以其實我印象不深XD

 

總之,這個作者的作品踩到目前,我比較推薦前三本(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