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百分之五

作者:艾小薇

出版社:城邦原創

連結:http://www.popo.tw/books/23682


 

 

微幸福戀愛教主——

看到這行就覺得,這本書應該是會讓人帶著很開心的感覺啃完的吧!的確,真的從第一個字到最後一個字,我的嘴角都是上揚的,看著小莫、阿蔚學長、由由、黃人愷、魏廷勛……都覺得:呀,好可愛。(捂臉)

 

小薇的校園風格真的很迷人,從《奔跑吧我的愛》、《喜歡你喜歡我》、《原來》,到這本《百分之五》,還有目前正在連載的《小貓少女》(我以我看的順序排列,不知道小薇是不是都把他們歸為校園,但我是這樣分的XD)

文字不難懂,很輕鬆、甜蜜,幸福感真的就是一點點累積起來那般,闔上書的時候還是會忍不住想著角色們之間的對話、感覺;我很喜歡看校園的題材,或許是因為我自己的校園印象都很微妙(?)特別嚮往這樣的故事呀!

 

實體書版本的封面給了這篇百五很棒的印象分,還有故事中重要的配角——可麗餅!

我想我會忍不住先衝來寫這本肯定就是因為我好想吃可麗餅啊啊啊!對,我也喜歡草莓口味(遮)

 

阿蔚學長是個好棒的學長,我覺得大概每個作學弟妹的都會希望有這樣的學長吧!我也是(吶喊)

但他又不是那麼的完美形象,他也是有他不擅長的、出糗的地方,可是這些地方看起來好像不會扣分欸,反而覺得,學長你好鮮明XDDDDD

 

很喜歡故事裡的另一個部份是小莫&由由&黃人愷的友情,除了小莫&阿蔚學長的相遇是種難得的機率之外,我覺得要遇到這樣的好朋友也是非常難得的呀,而且由由好中肯,又扮演了小天使一把XD

 

這是本暖暖、甜甜的故事,真的就像可麗餅一樣,一口咬下滿滿的幸福滋味,害我現在真的好想吃可麗餅啊!≧﹏≦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