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跟你扯不清

作者:明月聽風(台灣出版名:汀風)

出版社:麥田


 

  

 

 

對這個作者的作品印象是逢魔時刻&小魔王的戀愛功課開始的。(這兩本是相關作)

我很喜歡逢魔時刻,也很喜歡她的文筆,一如她在作者簡介說的「不虐不NP不悲劇!有感情有激情有劇情!」看得我很開心呀XDDDD而且設定上真的還滿有趣的。

 

後來啃了她的古代作,《融岩》&《三嫁》&《龍飛鳳舞》&《寵妻江湖路》 ,也很有水準,不過最後一本可能真的不是我的菜,看完我就忘了(咦)

裡面最推薦的應該是《龍飛鳳舞》&《融岩》,其實人物多多少少都有點相關,我都乾脆當系列文一次啃了!

 

這次發現她有現代文作品,剛好在架上就帶回來看看。

首先結論一下是:我喜歡她的現文作品大於古代文XDDDDDDD

 

這本書滿多地方都讓我有感同身受的部份,除了離鄉背井這點沒有啦,但是感情呀什麼的,真的會讓人很認同……

男女主角的相處也真的很有趣,男主是醫生,非常毒舌,有點小驕傲(也的確有這個本錢)但是這樣的人背後也是有狠狠摔跤的時候,卻也是這樣影響了他吧我覺得,裡面有句話我覺得雖然是男主在幫女主撐場子,但我想應該是真心話呀!「還好遇到了我家陳若雨。」(如果我印象沒錯大概是這樣的話)

 

最後結局甜滋滋的,搭配麥田的封面,這次我真的覺得封面很合XD

 

她有篇跟這本書有相關的作品《喂,別亂來!》

是女主好朋友跟男主友人的故事,很希望這本也會出版呀!

 

總之~這個作者的作品我滿推薦的,閱讀起來很開心,也很有劇情,重點是:絕對HE~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