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初戀有點難 / 暗戀有點煩

作者:喬寧

出版社書系:禾馬/紅櫻桃


 

 

 

嗯,明明有滿櫃的書待看,出門晃趟租書店還是會抱書回家的這種詭異習性是……

隨便啦,總之,會從架上挑下這個作者的書其實是在ptt的言小版看到的書單&推薦,不過架上沒有推薦的那幾本,我就先從她其他的啃起了。

 

說起來,紅櫻桃書系特色就是火辣辣嘛(看封面),但我覺得我的尺度跟海溝、太平洋這類的差不多,所以也還好,完全沒妨礙的就拿了(思)

 

雖然是初作品(假使沒有用別的筆名出過書的話,這是她的第一本&第二本作品,人物間有那麼一點點小小的關聯(兩書男主角是朋友,但……就朋友而已,也沒互相串場什麼的)

 

滾滾部份我們先放一邊,兩者的故事而言我比較喜歡初戀那本,但要說順讀的話應該是暗戀比較好讀(咦)雖然說人家常常會認為滾書沒劇情,或是最大的劇情就是在各種地方打滾(?)但是我覺得她的故事還算ok,不會有什麼一秒變﹍﹍的狀況發生,而且有些部份還滿可愛的。

 

糾結點嘛…也有,但就是會讓人有種妳糾結的好莫名的感覺XD

不過事實上我最想看的是另一本《腐家有女初動心》,是暗戀那本女主角同事的故事(如果我沒記錯)

 

等看完再來補完心得好了。

 

總之,是我覺得也可以啃一啃的作者。(是說最近租言小也有點租到不知道租什麼……新書、新作者,可是文案常常拿不下來(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