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最近很紅,好像金曲獎二度要來表演的團體。

  一直有知道啦,畢竟這麼龐大人數的團,曲子也還滿讓人有記憶,聽了會記得是他們的歌。

 

  但是不可諱言,開始很感興趣是因為全民最大黨(捂臉)

  陳漢典、阿ken、納豆等人模仿的sorry,sorry整個戳到我的點啊……(補個連結

 

  嘛,但是今天不是要分享這首,而是要分享昨天在MTV台看到的。

  稍微搜尋下,好像是改版新增歌曲?(歪)

  下面補個網誌有說到,可以看她的別理會小夜我的不負責解說(捂臉)

 

 

  歌名叫作It’s you。

  mv我覺得滿不錯滴,似乎還有分戲劇版喔(歪)

  期待看到他們在金曲獎的表演啦!

 

  是說最近覺得韓文歌有的還真的不錯聽,雖然我真的聽不懂意思,對著歌詞或拼音看也看不懂(捂臉)

 

 

 《Official版》

 

然後我是從這邊看到滴。

連結請點我。

 

歌詞……

因為我聽不懂韓文呀,貼了我看不懂(茫然)

可以到這個部落格看看。

連結請點我。

 

這是最近聽最多的韓國團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